July 05,2019

旋剛發表 Gaming DAC Pro S USB 耳機擴大機

Gaming DAC Pro S_content
Gaming DAC Pro S_content_01
Gaming DAC Pro S_content_02
Gaming DAC Pro S_content_03
Gaming DAC Pro S_content_04
Gaming DAC Pro S_content_05
Gaming DAC Pro S_content_06
Gaming DAC Pro S 能將普通耳機和耳麥轉換為高性能音響系統。高解析音樂認證和相對應的高位元度,可以確保清晰的語音傳輸和身歷其境的音質,並具有令人吃驚的細節差異。其 100 分貝的高信噪比在同等級產品中相當突出,此外 Gaming DAC Pro S 相當精巧,透過 USB 和 TRRS 插頭,可以非常方便的連接到所有標準的電腦系統、遊戲機、耳機和耳麥。
高解析音樂認證 Gaming DAC Pro S 經 Japan Audio Society (JAS) 認證,有最新高解析度音效屬性,可以達到工作室等級的高採樣頻率及聲音動態。
身歷其境的遊戲  24 bits, 96 kHz 的高解析採樣頻率,輸出電平為 2 V,可以充分體驗聲音細節。除了為發燒友帶來聽覺饗宴之外,在遊戲中還能準確地定位聲音的方向和距離,還有清晰的語音傳輸。
不受干擾, 清晰的聲音  Gaming DAC Pro S 提供了原生音效卡的替代方案,避免了電源產生的噪音干擾,並且通過 100 分貝的信噪比,以確保聲音的清晰度。
DAC & 播放  為了達到最高的相容性,Gaming DAC Pro S 可以透過 USB 方便地連接到播放設備,並透過其鍍金 TRRS/立體聲接頭連接到耳機和耳麥。而對於 Android 設備,則必須使用額外的 OTG 轉接頭。
實用且便於攜帶  Gaming DAC Pro S 的體積僅相當於一個 USB 隨身碟,可以輕鬆的攜帶,也可以不顯眼地在電腦和耳機間連接,同時提供明顯強化的音效。
 


 
Gaming DAC Pro S建議售價:NT$ 1290

Gaming DAC Pro S 網頁連結:
https://www.sharkoon.com/product/274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