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0,2018

旋剛發表 SKILLER SGH3 電競耳麥

SKILLER_SGH3_01
SKILLER_SGH3_02
SKILLER_SGH3_03
SKILLER_SGH3_04
SKILLER_SGH3_05
極簡設計與強烈重低音
以極簡的消光黑設計, Sharkoon 的 SKILLER SGH3 簡單卻不失穩重。鈦金色的標誌以及耳罩上亮黑的 Logo 突顯了 SKILLER 獨特的性格。歸功於專業 53 mm 的大耳機單體,SKILLER SGH3 不僅有著時尚的外觀,在帶來俐落的聲音環境的同時,也能享有清晰的語音通訊及強烈的重低音。
 
一隻耳機,多重體驗
喜愛低調的人有選擇了:歸功於 Sharkoon SB1 音效卡以及硬體等化器,只需要簡單操作就可以調整。只要將耳機連接 SB1 音效卡,提供八種預設的音效控制,接著你就擁有獨立客製化的音效系統。Windows 系統上提供了三種額外的音效模式,分別為音樂模式、電影模式及電競模式,這將會讓你徹底的抽離現實世界。
 
舒適才是一切
隨著遊戲時間開始累積,舒適度將變得越來越重要,SKILLER SGH3 搭配了特別舒適的耳罩,使用柔軟的材質覆蓋耳朵同時隔絕了環境噪音。充滿彈性的頭帶則提供了舒適且安全的耳機配戴體驗。
線材及功能性
SKILLER SGH3 也為其他移動裝置特別設計,麥克風及防噴罩皆為可拆卸式,而長度為 100 cm 的 TRRS 連接線確保 SKILLER SGH3 可以簡便地連結手機、筆記型電腦及最新一代的裝置等。耳機提供了連接電腦的外接線材,最大長度總達 260 cm,具有音效、麥克風及線材等控制功能。若需要可結合 SB1 音效卡,就像線控裝置一樣可控制音量及麥克風靜音功能。
 
基本資訊:
類型: 立體聲耳機
設計方式: 耳罩式
接頭型式: 立體聲插頭
線控裝置:
重量不含線材: 320 g
耳機規格:
驅動單體直徑: 53 mm
阻抗: 32 Ω
頻率響應: 20 Hz - 20,000 Hz
靈敏度: 100 dB ± 3 dB
最大功率: 100 mW
音量控制: 透過線控裝置
麥克風規格:
指向性: 全指向性
阻抗: 2.2 kΩ
頻率響應: 100 Hz - 10,000 Hz
靈敏度: -38 dB ± 3 dB
可拆卸式麥克風:
麥克風靜音: 透過線控裝置
 
線材和接頭:
模組化線材:
1 個 3.5 mm 立體聲插頭 (TRRS) 線材總長: 110 cm
2 個 3.5 mm 立體聲插頭 線材總長: 260 cm
鍍金接頭:
TRRS 定義: CTIA
裝置相容性:
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
PlayStation 4:
XBox One:
包裝內含物件:
SKILLER SGH3
使用說明

旋剛 SKILLER SGH3 電競耳麥 網頁連結:
http://zh-hant.sharkoon.com/product//2071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