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04,2019

​Antec Performance極致高性能側透機殼P8,夏日清涼促銷第二彈!

IMG_1715 (2)

Antec極致高性能玻璃側透機殼P8,秉持著P系列一貫低調沉穩的風格,搭配LED發光Logo,是市場上頗受好評的雋永經典款,其中搭配4mm強化玻璃側透板,能夠讓內部酷炫零件一覽無遺。P8在喜愛低調美感的粉絲客群裡,好評口碑仍持續延燒中。
 

為了回饋粉絲長久以來對P8的支持,Antec在暑假裡趁機打響促銷活動第二彈。即日起只要用$3,490,就能把P8及高CP值的暢銷金牌電源NE550G帶回家(原價組合$4,180),讓你現省690元,開心放暑假!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P8  :http://www.superchannel.com.tw/products/detail/1308
NE550G:http://www.superchannel.com.tw/products/detail/133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