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0,2020

全漢推出工業級防潮塗層電源-HYDRO G PRO

HYDRO_G_PRO_news_detail061
HYDRO_G_PRO_news_detail062
【2020年01月】全球電源供應器領導品牌之一的全漢電源,推出最新Hydro G PRO系列電源具備80PLUS認證金牌效率以及採用工業級電源「獨特防潮塗層」製程,性能更加乘。 Hydro G PRO系列為全模組黑扁排線設計,易於安裝和維持機內散熱整潔,使用120mm FDB液態軸承風扇和105°C全日系電解電容,運作中更加安靜及穩定。最重要的是,有鑑於台灣潮濕多雨的氣候特性,HYDRO G PRO 系列採用工業級防潮塗層製程,具有防潮、防塵、防鏽的效果,確保在嚴峻環境中維持卓越且穩定的電性表現,提供使用者安心安全的使用體驗。

 

全漢研發團隊打造全新系列,傑出電性與穩定品質

全漢致力提供優質電源,對於產品壽命而言,我們認為用料至關重要。主電容器使用高品質日系電解電容,承受105°C高溫仍可正常運作3,000小時。 全日系電解電容確保的輸出功率品質及綿長的使用壽命。工業級電源「獨特防潮塗層」可保護電源及其內部零組件免受灰塵,濕氣,污漬和惡劣環境的影響,Hydro G PRO系列經過嚴謹測試,即使在95%的相對濕度依舊不受影響正常運行。

 

150 x 150 x 86mm短機身尺寸設計,增加安裝空間的彈性,讓使用者挑選機殼時無須擔心。此外,使用者可自行切換「Eco」風扇開關,啟動時,負載 30% 以下風扇不轉動,零分貝運行提供安靜的工作環境。

 

最懂你的電源品牌,足瓦、品質穩定、通過多國安規認證的專業電源品牌製造商

HYDRO G PRO系列兼容最新版本的Intel CPU並符合國際最新安規規範,將風孔設計得更小,防止異物入侵,並導入OCP,OVP,SCP,OPP,OTP電路安全設計,給予使用者全面保護。

 

全系列提供1000W、850W、750W及650W,共四個瓦數,全台各大通路開始販售,即日起至2020年3月31日期間購買HYDRO G PRO系列任一瓦數並回官網登記,即可獲得價值NT$999 RGB大鼠墊(90 x 40cm),數量有限,詳情請洽活動網頁。
「HYDRO G PRO官網回函拿鼠墊」活動網址:https://www.fsplifestyle.com/NEWS200106-5e12dc66c8bf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