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08,2021

P10 FLUX 機殼 – 極致散熱靜音機殼

P10_AR45-1
新一代Antec Performance系列-兼具極致散熱的表現及靜音的機殼
隨著CPU大廠IntelAMD推出了新一代處理器,再次將電腦的效能推上更高一層級,也意味著裝載處理器的機殼需要配備更加卓越的散熱表現,才能應對絕佳效能帶來的龐大熱流。為了應對新一代CPU所產生的龐大熱能,Antec也特別著重機殼散熱表現,研發出了革命性的機殼架構,為主機帶來前所未有的強力風流,同時也是新一代PC的散熱最佳解:F-LUX Platform


安鈦克即將推出新一代採用F-LUX 平台的Performance系列機殼 – P10 FLUXFLUX意指Flow Luxury,強大的風流。F-LUX PlatformAntec領先業界,獨創的特殊風流架構系統,在機箱側板、底部和電源倉上方與側面皆為顯卡規劃了最直接的風道開孔設計,前方內建3120 mm 風扇,電源倉預先裝載一120 mm反葉風扇,提供顯卡在運作時最直接的進氣與強大的風流運作,可強化顯卡散熱、提高PC效能。除了前方3個風扇及電源倉上特殊的一片反葉風扇外,後方還附一個風扇,全機一共內附5把高效能散熱風扇,並可擴充至最多6把風扇。


P10 Flux前面板透過集中進氣的柵欄式設計,可從多方流入風流,大幅度增加散熱表現。內建風扇速度控制器,風扇轉度控制鈕提供高速及低速模式,僅需按鈕一按,您可根據自行的需求切換到任何一種模式,在強大風流和靜音之間取得絕佳平衡。
P10 FLUX具有可調式前面板開門設計。您可以根據慣用手或PC擺放環境選擇安裝前面板開門方向。前側防噪靜音棉於0.5mm鋼板上、左側部及上方皆有大面積防噪靜音棉、右側上部有防噪靜音棉、下部有進氣孔設計,增強吸音效果,提供您絕佳的靜音環境。


P10 FLUX同時容納豐富功能在477 x 220 x 486 mm  (D x W x H)大小的機身中,支援ATX , Micro-ATX, ITX的主板,保留15.25 ODD提供33.5” HDD / 2.5” SSD(可相容22.5” SSD)32.5 SSDCPU長度支持至 405mm 電源長度支持至最大205mm P10 FLUXI/O配置有Power 風扇控制鈕、 2 x USB3.0 HD-AUDIO,頂部接口皆提供防塵塞保護,降低損壞機率。

P10 FLUX提供安鈦克兩年保固,欲查看更多產品訊息請至https://www.superchannel.com.tw/products/detail/183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