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7,2021

ELITE SHARK CA700 機殼上市新聞稿

960
ELITE SHARK CA700 Sharkoon 新推出的一款令人印象深刻的優質機殼。由高品質的工藝、吸睛的外觀、巨大的尺寸和多樣的功能構成這款 CA700。多達八個 RGB 風扇和可安裝兩組 360 mm 水冷排的水冷系統空間,顯示卡也可以垂直安裝,此外,機殼本體可以透過底座的傾斜固定在四個位置。
 
理想的散熱效能
 ELITE SHARK CA700 不但有優雅的設計,且在每個方向都有氣流。即使系統滿載運作,也能一直保持理想的散熱效果。多達八個 120 mm RGB LED 風扇,可有效降低零組件的溫度。內建五個風扇可以立即使用,當然,ELITE SHARK CA700 內部也能使用水冷。然而這款機殼的特別之處在於可以同時安裝兩個 360 mm 水冷排: 一個在機殼上板,另一個則是主機板旁邊。水冷泵浦或水箱可直立安裝在機殼底部,也可以安裝在主機板托盤旁邊的可拆卸式安裝架。
 
 
為令人印象深刻的發光功能而生
 機殼尺寸可以讓相對應的發光零組件公開展示,同時大型的水冷系統都能出色的發揮作用。如有需要,顯示卡可以垂直安裝,透過鋼化玻璃製成的機殼側板可以展現所有光彩。

 
整裝待發
 為了確保在組裝硬體時不受限制,CA700 配備了兩個垂直顯示卡轉接架,一個是雙槽用,另一個是三槽用。當然,正因為有了這兩個轉接架,高品質的顯示卡延長線也包含在內。
 
真正超乎常規 ELITE SHARK CA700 以讓人超乎常規的外型及大型底座令人印象深刻。因此,機殼本身不但引人注目,還能提供傾斜功能,並鎖定在四個位置。在機殼右側,線材可以輕鬆巧妙地排列,然後隱藏在機殼側板後方。由於面板下方是由安裝架支撐,左側的玻璃機殼側板可以輕鬆的拆裝。PTFE 保護墊則可以讓面板順利打開而不會在漆面留下任何刮痕。機殼上板和前板都可以打開安裝 RGB 風扇,也可以使用隨附的六角扳手來固定,透過這種方式,就能空出雙手來處理機殼和風扇。
 
大空間帶來更多效能
 可以輕易安裝長達 47.5 cm 的大型顯示卡,而不會超過機殼限制或在需要使用其他插槽時造成干涉。CA700 最多可安裝兩個 3.5 HDD 或六個 2.5 SSD,以及一個高達 16.5 cm CPU 散熱器。

 
產品官網: https://zh-hant.sharkoon.com/product//32112
建議售價: NT. 10900
TOP